I don't know

一场梦

我得病了,不好治,不久前才从老师那里
听到的病症此刻就发生在我身上。是我从不
曾想过的病。我的一位德高望重长辈在尽力
帮助我进行治疗。感觉左脑麻痹了呢,什么
都想不起来,脑海中只会有一排排立体的
文字,我想穿过这个世界,在这个世界找
一个安身之所,但我什么也找不到,世界
一片虚无。
后来,我的病好了。在经历如中风般的痛
苦后,久违的醒来了。但一切似乎与我患病
时不一样了,认识的人原来是不存在的,帮我
许多的人原来不是我想象的身份,那时候的友人,
还有谁在我身边呢……长久以来,我在沉静的
梦中努力寻找,梦醒后却不清楚要寻找什么了。
这样的生活令我比生病更痛苦,我不如继续生活
在梦里好了。
我在斑马线上脱到只剩内衣,手肘处挂着衣服,太沉了,不如扔掉吧?不可以呀,还有那么多车在两边等着过去呢。呀,交警来了,快点跑吧。跑到河边去吃那里的日本菜。会不会掉进河里呢?
“ 没学习啊,都睡多久了!”没有,刚躺下休息一会。”
在听见妈妈声音的第一秒,我下意识这么回答。

评论

热度(2)